close

  早網站優化報記者 何源亭
  由央視和燦星製作聯手打造的大型勵志節目《出彩中國人》作為2014當鋪年央視一套周末黃金檔“開年大戲”將於1月12日開播。昨日,《出彩中國人》在京舉行啟動儀式,三位明星觀察員——“海派清口創始人”周立波、喜劇演員蔡明、“仁俠”李連傑和主持人撒貝寧悉數亮相。
  三位觀察員為

  “真善整合負債美”代言
  周立波作為南方名嘴的代表,擅長在嬉笑怒罵間暢談人生哲理。發佈會上,當撒貝寧問他是否會在臺上和選手“嗆聲”時,周立波急忙更正:“我喜歡調侃,卻從不諷刺。”他說《出彩中國人》里的三位觀察員代表的是“真、善、美”,汽車借款而他就是其中的“真”。他不僅要助力選手的夢想,也要鑒別他們是“出彩”還是“掛彩”。
  優秀喜劇演員蔡明的小品曾帶給觀眾數不盡膠原蛋白的歡樂,但面對《出彩中國人》里各行各業的選手,她會如何抉擇呢?面對小撒的疑問,蔡明將頭轉向了周立波:“那就全部推給波波唄!”玩笑過後,蔡明談起了自己的夢想。原來“小品女王”的夢想是要當醫生,“我現在是不能實現這個夢想了,但是我希望能幫更多人實現他們的夢想。” 蔡明說。
  在此之前,李連傑從未擔任過任何綜藝節目的評委,而《出彩中國人》之所以能夠邀來李連傑,正是因為這檔節目“鼓勵夢想、鼓勵勇敢、為平凡人的出彩人生點贊”這一精神內核與他所追求的情懷不謀而合。
  “這次我願意來,是因為我自己也是曾經被人發現,才得以實現夢想。”李連傑覺得能夠給草根百姓一個展示才華的機會非常不易,所以他也想來幫一把。他稱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是“到北海公園澆花”,“我覺得這是一件特別寧靜特別美好的事情,我至今都渴望做這件事。”撒貝寧問李連傑這個夢想現在實現了嗎?李連傑搖頭表示遺憾,小撒忙寬慰他:“其實您現在已經是一個園丁了,當評委就是‘澆灌’這些未來的‘出彩中國人’。”
  面對這樣一位氣場強大的搭檔,周立波和蔡明不免都有些忐忑。李連傑稱自己和周立波、蔡明二人都是第一次合作,蔡明在他心裡是多才多藝的代表,而說到周立波,李連傑幽默表示:“他往臺上一坐,我負責敲鑼打鼓就好啦。”
  《出彩中國人》總導演陳滌表示,選擇周立波、蔡明和李連傑作為明星觀察員是因為他們出身平凡,卻都通過自己的奮鬥和打拼,最終超越自我、活出精彩,是“出彩中國人”的表率。
  在啟動儀式上,三位觀察員和主持人撒貝寧分別用三種顏色的毛筆給“彩”字點上三撇,蔡明選擇了紅色,紅紅火火,李連傑和周立波都選擇了綠色,希望節目生機勃勃,而小撒以金燦燦的黃色添上了最後一筆,為節目送上了他們的最佳祝福。
  無死角記錄

  真人真事真感受
  為真實地展現“出彩候選人”的追夢歷程,節目將全程跟蹤準備和錄製過程,無死角地記錄真人、真事、真感受。這一燦星自主研發的節目模式計劃推出11期,來自各地的“出彩候選人”將在前8期節目中陸續亮相,這些人中不僅有各行業標兵,也有身懷絕技的匠人藝者。
  在舞臺上,“出彩候選人”將接受觀察員的考驗和指導,每期節目最後,“出彩評審團”都將選出當周的“出彩之星”。節目將同步在網絡上進行“出彩候選人”的人氣評選,最終選出8位與電視節目中脫穎而出的8位“出彩之星”進行兩期節目比拼,爭奪最後一期“出彩爭霸賽”的入場券。
  節目總監製金磊稱節目將成為一個“全民勵志書”,“在這個充滿‘霧霾’的時代,希望這個節目能成為人和人之間關係的‘營養師’,讓大家回歸自己最清澈的內心。”金磊現場還調侃撒貝寧,稱有他的加盟,《出彩中國人》收視率有信心衝過3.0。
 
(編輯:SN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71uckx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