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得浮生半日閒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情,首先我跟miu miu忙於一項工作(先保密),而我也常常被創意逼上絕路...哈哈裝潢總之是一段腦力激盪的競賽!!!!有人說水瓶座天生富有創造力跟想像力,一開始我從未否認過,也曾引以為傲,隨著花蓮民宿踏入社會,我的想像力漸漸消失了,存在這社會上的利益爭奪跟適者生存的競爭讓我跟想像力說再見!這是一件多麼開幕活動可怕的事情,我拒絕長大,卻無法適應社會競爭,我試著競爭卻不能擁有無限的想像,但卻不能給自己太多時間掙扎!!房屋出租不過我想要成為一個一直保有童稚之心的成年人,我可以也能做到!!!再者,我是一個有宗教信仰的平凡人,我信佛教酒店打工,並不是因為家裡的關係,是我曾在人生低潮時期夢見過菩薩,那個夢境裡,我在海邊散步,我的心情很複雜,很多事情買屋累積著,我不開心~~在海邊的一間商店,我看見一個菩薩圖案的掛飾,她好漂亮,雖是閉著眼睛,但我似乎懂得他給我21世紀房屋仲介的暗示,我的心情立刻平靜........雖是一場夢,但我深信心靈寄託於宗教會讓自己有所得,我對祂們也抱著尊敬的系統傢俱心,不過最近遇上了一位身稱自己為佛教的人士,事實證明,她不是!!但他豈可這樣利用祂們來做事情呢!?每個人都保濕面膜有著個性上的優點及弱點,優點我們鼓勵之,弱點我們當該提點,萬萬不可利用或攻擊,雖然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21世紀房屋仲介但不能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71uckx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