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早晨和下午 住在這個社區十二年了, 好像不曾好好把這地方照幾張相, 可能想天天住在這兒, 有啥好照的呢?不過那天周日的早晨自個兒起早了, 就到社區圖帛琉書館看看報, 中庭走走順便照了幾張.這是老大小時候常爬上爬下的地方, 那時我是全職媽媽, 陪她的時間也多, 當時在社區還成立了"婆婆媽媽俱樂部", 和一群媽媽一起成長一起帶孩子, 酒店工作日子愜意又充實.這是社區的藝文舞台, 若是節日社區有活動,天氣好時就在這兒舉行. 甚麼中秋晚會, 聖誕晚會的... 舞台後方, 可惜我照模糊了! 那棵大樹是洋紫荊, 開起花很美燒烤的. 社區重了很多的桂花, 桂花香是我的最愛, 花小味道不濃, 但總是在不經意中挑動你的嗅覺. 台南公婆家附近有一片桂花樹林, 那桂花樹都是一大棵一大棵的, 原本是膠原蛋白建商從大陸運來的數十年老桂樹, 可惜死了好幾株, 一片林子只剩下半片了.早上去完教會快到中午,本想載孩子去Costco逛逛順便解決中餐, 無奈孩子不想去, 我只好自個去順便買午餐回家了. 酒店工作 Costco的書比書店要便宜, 暢銷書還不少. 小孩的英文童書或英文評量練習簿更划算. 不過我已經戒掉買童書的癮了. 以前只要逛到書攤, 就要很久很久, 常被老公唸. 不過西服現在我已經免疫了! 室內襪很舒服可是大人的太大, 穿著會滑下來. 發現小孩的Size剛好, 三雙一包, 我們母女一人一雙!猜拳贏的先選顏色!我選到粉紅色!耶! 酒店打工 "超冷凍倉庫" 有很多進口的生鮮蔬菜水果, 今天是阿根庭藍莓, 上回是櫻桃. 我看了一下一盒399元, 很想吃,但還是放回去了!第一, 太貴, 第二, 好小一顆捏!我去菜市場四有巢氏房屋百元可以買好多好多水果呢!不過Pizza,牛肉卷和海鮮湯就可是物廉價美的午餐了!趕緊買回家開飯了!那天我在門口要進去時,竟然有兩位老太太過來請我帶她們進去, 因為她們沒有卡. 我帶她們個人信貸進去, 好心提醒她們: 說結帳時櫃台還是要看卡, 你們要找別人幫忙了. 她們還問我化妝品是不是不錯, 可以帶?我在想這Costco是不是成了某種品牌?還是觀光百貨賣場? 現在好像蠻流行逛澎湖民宿Costc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71uckx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