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用蓋子作成的小物這是什麼呢?Vila有做了有趣的小物,猜一猜房屋二胎? 小波仔說 : 這是我的冰淇淋!! Vila內心os…..票貼這是杯子蛋糕…嘿嘿!不管是啥!就是可愛的小物 這些可是用各二胎種的瓶蓋子做成滴哦!! 可以是針包、鑰匙圈、吊飾汽車借款等等… 也可以是機器人!! 感謝幫我收集瓶蓋的朋整合負債友們!! 延伸閱讀 手作系列【手作布雜貨】可愛風融資零錢包當鋪http://tw.myblog.yahoo.com/jw!KKnUAgKEGRv5FYS1J3Fdgg--/借款article?mid=702&prev=703&next=688 手作系列【寶貝手作小支票借款物】貝寶用品彌月禮信用貸款4http://tw.myblog.yahoo.com/jw!KKnUAgKEGRv5FYS1J3Fdgg--/article?mid=632&next=621&l=f&fid=36

uc71uckxq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妳會"出軌"嗎?來測看看自己的出軌指數吧!! ARMANI不過壞人覺得不準啦 因為壞人的出軌指數竟然是100%抗議!!G2000抗議!!首先在下面五組牌中.選出一組a:二張紅8及一張Jb:三西服張5c:JQKd:123e:1.10及鬼牌選好了嗎?要老實回答喔答案明天結婚西裝見開玩笑低啦!!答案在這裡 a:出軌指數25%.小心另一半出軌結婚b:出軌指數60%.出軌對象~~朋友的另一半c:出軌指數100%.出西裝軌對象~~皆可d:出軌指數45%.出軌對象~~老朋友e:出軌指數襯衫80%.出軌對象~~週遭的異性 準不準心知肚明啦 
訂做禮服

uc71uckxq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